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好
信件标题     通勤车下午8点30可否按时发车
提交时间     2022-07-2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师领导: 我是一名干部家属。新星市的发展建设是我们企盼已久的事,新机遇,新发展,也有新的挑战。看到新星市的发展我们每一个人都感觉到欣慰,但与此同时,上下班的交通、没有中转宿舍,成为困扰干部的一个重要因素。为了方便干部上下班,师党委安排了通勒车,早上通勤车9点准时出发,9点30左右可到办公区,晚2o:30发车,到家已21点。从上班到下班一共12小时,没有宿舍的干部只能在办公室干工作或休息。我家上有7o岁父母亲,下有一个上初一的孩子。建议师领导可否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1.适当缩短午休时间,早点下班。2.分配宿舍3.通勤车适当调整早上和晚上发车时间,不打疲劳战。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好,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于2022年节假日放假安排和冬夏季作息时间的通知》,夏季上班时间为上午10:00至14:00,下午16:00至20:00,师市各级机关单位严格执行此通知,故无法缩短午休时间。
  2.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确需分配宿舍时,可由本单位主动提出申请,经单位主要领导批准后报师市党委办公室,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分配。 
  3.为保障师市广大干部职工早晚正常就餐,故制定通勤车发车时间,师市办公室将根据上下班时间适时做出调整。
  感谢您对十三师新星市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十三师新星市办公室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