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张莉
信件标题     皇后天街夜市能不能规范些
提交时间     2018-05-02
信件内容
您好,皇后天街夜市开了是一件好事,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这点我们很开心,但是从去过几次之后不禁反思这就是我们为了扶持创业增收而要牺牲我们百姓的健康生活么?第一:也是里面的人员混杂,从业人员是否都有健康证,健康证是否都要明牌展示。第二:卫生问题,里面的摊位人员衣服才开业两天都已经口袋部位油乎乎的,是否能想象一下她们抓完食物之后随手擦,时间长了是否有隐患,而且摊位到了十点之后已经脏乱不堪,擦完餐桌的抹布直接擦灶台接触食物。第三:里面的物价是否定的合理,每个夜市摊是否应该有明确的菜单和价位,还是就由着商家随意要价,就比如夜市摊上的烤串一根蘑菇就要2块多,一份掺杂了面粉的还不到30cm(宣传的有30cm)的薯条就要20元,这样的价位是否合理,是否符合师里的物价标准,他们是的定价标准是什么。第四:以身试法,吃了两次,两次都闹肚子,是否应该想一下他们的原料来源是否干净卫生。第五:噪音,大喇叭放那么大干嘛,你们自己摊位能听到就行了,不要放到离的老远的小区都能听见,影响人休息好吧。先反映这些吧,我会继续关注夜市整改问题的。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针对你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你所提出的关于皇后天街夜市能不能规范些问题不属于我辖区管理范围,你可向大营房社区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