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陈先生
信件标题     本小区业主也要收费,这不合理
提交时间     2018-05-0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是大营房太阳绿城小区业主,现在开车进入自己小区要收一年120元的进入费,否则下车刷身份证。本小区业主也要收费,这不合理。其他小区是不收费的。 请领导给大家一个公正的决定!谢谢! 太阳绿城小区业主 2018.5.2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
      谢谢您的来信,您反映的相关问题,通过了解落实,现回复如下:
      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第七条之规定: 物业服务收费的价格构成因素为:(1)人员费用;(2)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日常运行和维护费用;(3)清洁卫生费;(4)绿化养护费;(5)秩序维护费;(6)办公经费;(7)固定资产折旧费;(8)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及公众责任保险费用;(9)经业主(使用人)同意的其他费用;(10)法定税费;(11)合理利润。
      依照此规定,您反映的收费问题不在此规定范围内,建议您向价格管理部门反映处理。

                                                                                                                      十三师房产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