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史晓娇
信件标题     关于十三师建设大厦暖气温度不达标的投诉
提交时间     2022-11-28
信件内容
十三师建设大厦的居民对师部的各项政策措施一直积极配合,在疫情封控期间,社区工作人员遇到的工作困难我们也施以援手。但正值寒冬,我们的房间的温度就好像是在外面,我们只想过一个暖冬,为了不给领导添麻烦,所以我们自己沟通热力公司,但热力公司的人极其敷衍或者是电话根本打不通,我们反映房间温度不够地板都是冷冰冰,申请测温,我们把不达标的温度计摆在他们的眼前,但他们却说我们的温度计他们不认,热力公司的人只测总管道的温度,这难道不是掩耳盗铃么,我们这个小区老年人、小朋友都比较多,小孩子每天穿着棉外套学习,老年人在房间帽子都不敢脱,难道这就是达标的温度么,请各位领导多多关注这件事,谢谢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十三师建设大厦暖气温度不达标的投诉的回复
史晓娇:

       您好,您所反应的问题大营房城管委已收悉。大营房城管委联合师住建局、恒信热力及相关供热专家针对换热站及楼内管道温度进行测量,发现进出水温度符合要求,原建设大厦及天骄大厦由一级管网进行供热,现因老旧小区改造,为考虑大营房片区整体供暖平衡,将建设大厦及天骄大厦调为二级管网进行供热,温度会有所降低,但达标供暖要求,建设大厦内有居民将回水管长期放水,导致热力公司补充水量无法及时变热就被排出,社区已做好宣传,请所有居民遵守供热管理办法,同时建议各住户自行清洗户内除雾器和过滤网。

                                                                                                               大营房城管委

2022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