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广花
信件标题     关于讨要工地工资事宜
提交时间     2022-12-06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2年3月20日在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学院项目(原卡尔队地址),负责勤杂工工作,未签订劳动合同,负责人袁国礼,工作至今未收到以任何形式发放的工资,已拖欠工资共计19475元,工资多次讨要无果,如今工地已停工,工资讨要更加困难,相似未讨要到工资的人员有20余人。手中有工资核对表等证据,希望有关部门予以解决为盼。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王广花在领导信箱投诉讨要工资事宜的处理回复

写信人王广花同志:

    您通过领导信箱途径投诉,主要反映2022年3月20日在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新星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负责勤杂工工作,未签订劳动合同,负责人袁国礼,工作至今未收到以任何形式发放的工资,已拖欠工资共计19475元,工资多次讨要无果,如今工地已停工,工资讨要更加困难,相似未讨要到工资的人员有20余人。接到投诉后,十三师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度重视,现将案件最新进展告知如下

十三师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在收到投诉的第一时间,与新星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单位十三师教育局取得联系,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农民工工资资金已到位,支付手续已办妥,待师市财务部门开账即可拨付工资,教育局工作人员也核查发放工资名单中有您的名字,确保您的工资于2023年1月20日前发放到位。工作人员也与您本人说明了情况,您表示理解。

特此回复。

十三师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202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