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李乐乐
信件标题     天马超市华庭国际店将进出门开在华庭国际小区里面2号楼2单元
提交时间     2022-12-15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希望这封信能得到你们的重视,现在全面放开了,天马超市华庭店直接将营业门另一面开在小区二单元内,并且让客户从本小区进出,原本是二单元的消防门,现在变成天马超市营业的出入门,而且门直对二单元电梯,没有任何防护门。试问不法分子或者有心之人上楼,导致业主家发生意外该如何挽救?再者外来人员随意出入本小区给本小区本单元带来传染,导致大面积感染又该如何处置?传染病随之而来,二单元的学生孩子老人该如何抵抗?望相关领导引起重视规避风险。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天马超市华庭国际店将进出门开在小区单元里的问题回复

李乐乐:

       您好,您所反应的天马超市华庭国际店将进出门开在小区单元门里的问题,大营房城管委百花路社区已收悉,社区联合城管委建设局对该问题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从消防安全着手,对天马超市提出了整改要求,将该问题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

                                                                                                                 大营房城管委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