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周**
信件标题     为什么电大毕业证迟迟发不下来?
提交时间     2018-06-06
信件内容
我是2014年春季报名参加的十三师电大本科,在不挂科的情况下2017年秋季就可以拿到毕业证了,在学习过程中也没有挂科情况。学费也是按时上缴的。在学信网上已经可以查到我们毕业信息了,为什么我们的毕业证迟迟发不下来?电大负责毕业证工作的王主任告知我三年内都是正常的,为什么报名的时候不是这样说的,十三师电大毕业证怎么这么难拿?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学生反应毕业证问题,我们按照相关程序与要求对于此类问题要一步一步核实并查清情况。

    1.本人毕业证学信网已查到,但至今没有领取到原件,与导修主任核实学生的成绩和毕业年度,成绩通过毕业年度为2017年春季,领取毕业证时间应为2017年年底。

    2.与班主任核实完以后根据情况与兵团相关负责人核查问题原因。

    3.与兵团核查没有此学生毕业证,缺少该生照片,根据问题原因已及时联系学生,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进行补救。

    以上工作在6月6号早上已核查好,并和该生联系将相关要求传达给本人,要求本人在6月11号上交相关材料。我们将按照要求上交兵团,时刻关注事情的发展直到学生领到毕业证为止。

                                                                                                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

                                                                                                  2016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