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刘子华
信件标题     工资拖欠问题
提交时间     2023-01-09
信件内容
十二月份在柳树泉农场六连羊圈棚干彩钢板,阳光板的活,三个人总共一万多,马上过年了,工资还没发,老板一直拖,给柳树泉劳动执法打电话要么负责人不在,要么不接,希望领导帮我们解决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刘子华投诉工资拖欠问题的回复

刘先生:

关于你2023年1月10日投诉的关于2022年在柳树泉农场六连羊圈项目三人干彩钢板被拖欠一万多工资的事,我部门收到信息后,安排专人核实此事,该项目由柳树泉农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建,新疆百瑞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为施工单位,工程于2022年年底完工并完成初验。建设单位按照工程进度已向施工单位完成工程拨款,新疆百瑞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于12月底向你所在的班组长闫老板完成人工费拨付,因其他原因闫老板一直未将你反映的项目拖欠的1.4万元支付于你,经团场部门与百瑞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协商,于2023年1月16日由闫老板将1.4万元支付于你、张必达、石平子等三人。

特此说明。

柳树泉农场社会事务办公室

2023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