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锐
信件标题     红星国际成一期产证问题
提交时间     2023-02-17
信件内容
我是红星国际成一期业主,自2013年购房至现在已有10年时间了,我们的房产证一直没有办理。去售房部询问,售房部的回答就是不知道。现在接手的万帮就一直在敷衍业主说消防验收不合格,竣工验收不合格这样那样的问题,一直在推脱,一直推脱一直爽吗? 想请问一下我们的房产证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办理?难道要让我们的家人还要再等个10年才能办理吗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红星国际城一期产证问题的回复

王锐: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到。红星国际城一期除3、4、10号楼外,其他楼栋一是因为没有消防验收,二是项目没有整体竣工验收,三是原开发企业春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业主缴纳的大修基金挪用,导致房产证无法办理,现红星国际成一期、二期、三期由破产重整单位河南万邦集团接手重整,待项目验收完毕后,由万邦集团缴纳被挪用的大修基金,方可办理相关手续。

大营房城管委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