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马荣祖
信件标题     一场供暖乱收费,态度差,乱收滞纳金。
提交时间     2023-02-21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本人楼房未住人,每年都按时停暖交停暖费,房子未装修,暖气管路一直掐断状态,从15年开始每年都按时缴纳停暖费,到21年不让交停暖费了必须交全年的,说是我14年暖气费没交,我这么多年都交的停暖费也没告知这个事而且14年我房子还没买上,然后我多次去和供热公司沟通,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略,说14年暖气费滞纳金不交就不让停暖每年必须交全年的暖气费,我说谁告知过我这个14年暖气没交或者有滞纳金这个事他们拿不出证据,找出来一个15年我们签的供暖协议,我说这个我知道所以每年我也按时交停暖费,让他拿出给我告知的东西拿不出来然后就说你爱交不交,等到时候就直接起诉我,我说我年年交的尼你们这个态度,他说我不管有事去找厂里,我理论道我和你们供热公司签协议你们给我们供热我找厂里干什么,她说你有啥事就去找厂里别的我不管,我很生气问道:你们这么做不对吧,我和你们签合同你们一味的让我找厂里,厂里是有你们人还是你们有保护伞。工作人员不说话了,我想问领导他们这个供热公司算不算垄断,他又不是国家单位只是个人公司态度极其恶略没人管吗,我一个老百姓被他们这样摆弄没有地方讲道理,去一场信访办去咨询也把我推到说是让我去法院咨询咨询,要不然自己去起诉,我是一个很本分的人遇到这样的问题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恳请领导看到给我一个答复,如果是我的错我愿意交任何费用,但是这纯是他们垄断他们说的算,我不交钱就起诉我,我交他 没说不交他们故意不让交还乱收高额滞纳金。希望领导看到谢谢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领导信箱收到反映一场供暖乱收费,态度差,乱收滞纳金问题的回复

马荣祖,您好。您向《领导信箱》提出的有关硕达热力有限公司供暖乱收费,态度差,乱收滞纳金的问题,已收悉。经了解,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热力公司收取供暖费用属于市场行为,关于热力公司违法收取费用的行为,建议通过咨询司法部门寻求帮助,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红星一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