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周健
信件标题     关于大营房红星名筑高层交房问题
提交时间     2023-02-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实属无奈写此信件。本人2018年五月在红星名筑购买一套高层楼房 开发商当时承诺,2019年九月可以交付使用。因种种问题 至今为止未拿到房屋钥匙,本人跟随其他业主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始终未得到解决,开发商推诿扯皮,有关部门监管不到位,导致房屋一年一年的逾期,如今,本人一面还着银行贷款,一面租房居住,此情况已经四年了,对本人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希望有关领导能够重视,并协调解决此事,让老百姓早日住上自己的房子。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大营房红星名筑高层交房问题的回复

周健: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到。红星名筑高层施工项目均以完工,现未能交房是因:一,消防工程未验收;二,整体工程未竣工验收。消防验收问题因天气未达到注水要求的标准,导致第三方检测未能出具检测报告,待天气符合要求后将及时按流程进行验收工作。整体验收因银行贷款问题,设计单位与开发企业存在债务纠纷无法签字,导致贷款不能审批,对后续的整体验收工作造成阻碍,大营房城管委将积极推进红星名筑高层验收交房面临的问题。

大营房城管委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