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叶涛
信件标题     火箭农场红星二院办理健康证故意为难
提交时间     2023-03-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本人与2023年3月8日早晨前往红星二院办理健康证,所有材料手续准备充足,咨询导医被拒,说需要我在营业执照复印件上盖公章,我们小微个体户没有公章往年每年都办健康证也从来没有用过,导医告诉我没有公章不能办,我想问一下我拿着自己的营业执照上面是我自己的名字还有我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需要我给我自己盖个公章是为了证明什么呢?办了七八年健康证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要求,就不能方便一下人民群众吗,希望领导能重视一下基层的工作,我也相信大部分基层领导干部同志都是很好的,但总是有个别人好像就是要为难一下别人才能体现自己的权利及能力!!!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叶涛同志:

您好!您反映的火箭农场红星二院办理健康证故意为难问题,现回复如下:

首先,您在健康证明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在这里恳请您能谅解!收到信件后,师市卫健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火箭第一医院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妥善处理此事。现就调查核实情况反馈给您。

关于办理“健康证”一事,具体情况是,根据《关于印发第十三师新星市关于进一步做好预防性体检工作的通知》(师卫函〔2022〕18号)文件要求,师市辖区体检机构应为直接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和公共场所服务的人员出具《健康证明》关于叶涛办理健康证的问题火箭第一医院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取得联系,并预约2023年3月21日上午11时请您前往来体检大厅进行体检,根据体检结果为您办理健康证明。

 

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