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亚星
信件标题     友好佳园一期房产证问题
提交时间     2023-04-25
信件内容
我是友好佳园一期住户,我们一期已经入住七八年了房产证始终没拿上,刚开始还有售房部可以去问去催,每次回复都是在推,各种理由。现在连售房部也没人了,也没人管了,那我们房产证怎么办呢。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领导信箱“友好佳园一期房产证问题”的回复

写信人王亚星您好:

你反映的“友好佳园一期房产证问题房产证”一事的咨询现回复如下:

经与火箭友好生态建设开发单位核实,友好家园由哈密市友好生态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由于前期同建筑企业存在建筑费用付款纠纷问题,友好佳园小区楼栋一直没有办理竣工验收手续。今年房产开发公司和建筑企业正在协商解决,已达成相关协议,已可办理竣工验收手续。竣工验手续完成后,开发企业将及时为业主办理产权证。

由于没有提供竣工验收资料,不符合不动产登记规范的规定,哈密市友好生态房地产开发公司未能向师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提交首次登记申请及相关材料,而未办理首次登记的情况下,无法为业主办理转移登记等其他类型登记。

目前中心已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尽快提交资料,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

不动产登记咨询电话:09022513965

十三师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