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殷亨德
信件标题     火箭农场二连十团何时能正常供水?
提交时间     2023-05-10
信件内容
这两年火箭农场供水管网改造陆续完成,可是火箭农场二连十团片区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改造还在定时式供水并且时不时定时供水期间还会停水,只让老百姓理解克服,我就想知道到底何时能彻底解决供水问题??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火箭农场二连十团何时能正常供水问题的回复

来信人:

     你好,关于火箭农场二连十团何时能正常供水已收悉,因为自来水管网没有改造,所以十团自来水管道按照分时段进行供水。友好市场斜对面是拆迁区,不在自来水管网改造范围内。连队只能分时段供水保证居民的基本用水。如果实行24小时供水,出现主管道爆管,维修费用极高,2022年维修费用高达10余万元,这对连队来说是一项巨大的开支。经连队给居民解释,该居民居住于八一北路877号姓名殷亨德,身份证号:6522011990****4812,接受分时段供水。理解自来水管网改造难处及现实问题。

                                                                                                                     火箭农场二连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