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胡劲松
信件标题     天元三区大佳物业不作为
提交时间     2023-05-16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天元三区三号楼的住户,我们小区物业对小区的环境卫生不管不问,楼道卫生无人打扫。三号楼西侧的排水检查井2022年的时候就被物业人为的破坏,至今没有恢复。绿化树林里的路灯电缆埋深不够,已露出地面多日,在本小区群里已多次告知物业公司,要求重新按要求开沟重新埋设,但物业公司置之不理。夏季到了,在树林里玩耍的小孩特多,一旦此电缆被弄破,会出安全事故。楼道灯已不亮多日,物业公司也是不闻不问,我们单元老年人居多,夜晚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领导关注此事解决为盼。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天元三区小区居民反应问题的回复信

尊敬的住户: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公司现就您5月16日反映的问题,实地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回复如下:

一是小区环境卫生差的问题,我公司进行了详细了解。为了消除地下室安全隐患,5月16日上午9:30开始天元三区小区清理地下室的易燃物品和杂物。因地下室楼道有一部分业主有用的物品,无法按垃圾处理,临时放置在楼前。同时在业主微信群里发了通知认领自己的有用物品,剩余其他杂物按垃圾处理。因此我公司和您之间产生误会。5月17日中午15:00时,我公司已全部清理完毕。

二是三号楼西侧排水检查井受到损坏的问题,因开发商施工时管道太浅,造成冬季管道冻裂,致使排水管道塌陷,造成经常堵塞。我公司已办理维修管道的手续,计划于5月18日开始维修排水管道,同时把检查井一起维修。

三是路灯电缆埋深不够在地面裸露的问题。电缆线,由于当时施工单位将线路埋深较浅,人员经常走动剐蹭变薄,导致电缆露出地面。我公司在得知情况后,于5月17日早11时就安排人员对该处裸露电缆进行了深挖掩埋。

四是楼道灯不亮的问题。因5月15号晚上八一路供电线路发生故障,导致我公司八一路片区的小区全部跳闸停电,5月15日晚各小区群里报的问题较多,电工师傅未来得及及时维修,于是在5月17日早晨10点多,电工师傅对供电电路进行检查,发现是电线发生了短路,经过电工师傅的维修,电路故障已排除。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哈密大佳物业城镇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