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村民
信件标题     红星2路公交车
提交时间     2023-05-18
信件内容
红星2路公交车承担着大营房城区到红星二场的公共交通,这是一条途径红星医院、火车站等重要站点的重要公交线路,是大营房城区及附近周边居民出行的便利工具。 但是,目前这条线路十分不正常。比如5月12日中午应是15:30从大营房始发的红星2路,15:20左右(具体时间没记住)就跑了,许多下午上班准备坐这趟车的人等了许久不见车,15:35左右一趟红星2路从红星二场方向驶来,到大营房后也迟迟不发车。这是其一。5月18日中午,15:25分许一辆红星2路从红星二场方向驶来,到大营房后迟迟不见该车发往红星二场方向。导致许多等着乘坐这趟车的乘客(包括一些老年人去红星医院)在站台等了足足40多分钟不见该车发车。这是其二。第三件是也是5月中旬的事儿(具体日期没记住),下午19:50-20:00之间,本人乘坐一趟红星2路从电视台向大营房方向,行至八校路口,在未到下一站(青年北路站)前,私自开门将一人放下,待行至青年北路站反而不停车,导致一人坐过站。以上种种,只是本人的亲身见闻,据与其他候车人员交谈得知,该车不准时已是常态。大营房是始发站,没有理由不按时发车,请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并向广大群众说明情况。(说明一下:本人均是在师公安局等车,从始发站红星花园算属于第三站)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红星2路发车班次不正常问题的回复

尊敬的乘客:

您好!关于红星2路发车班次不正常的问题,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红星客运公司对您提出的问题极为重视,工作人员对5月12日至18日的发车班次进行了核查,由于5月是公交车维修保养、车辆年审时段,部分公交车轮胎出现裂纹,为了避免车辆故障发生客伤事件,调度员根据“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对公交车进行了下线保养及年检安排,导致公交车线路时间有所调整。针对您反映的驾驶员未到站停车、到站未停车的情况,运营(安全)管理部负责人已安排在“安全教育培训会议”中对驾驶员进行再要求、再强调。

以上问题,工作人员已与乘客取得联系,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解释答复,乘客对此表示理解,建议公交车调整时间应提前发公告提示,避免上班族迟到。同时,公司将加强驾驶员营运纪律的学习,对不按要求执行的驾驶员公司将进行严肃处理,为广大乘客营造一个舒适、良好的乘车环境。

哈密市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