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闫亮
信件标题     红星广电网络未经业主同意私入业主地下室接线
提交时间     2023-05-23
信件内容
我是前进大道紫玉花城一名业主,红星广电网络在未经本人同意,且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撬开本人地下室门锁,在我的地下室内布线,现已使用多年且一直未对本人进行告知。本人在最近整理地下室时才发现红星广电网络在我地下室私拉电线一事。我已于月初与红星广电网络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且经过他们工作人员检查,他们对未经业主许可私自接线一事承认并同意协商解决。现已过去近一月,未见有红星广电网络公司人员再次与本人取得联系。红星网络公司在未经本人许可和知情的情况下实施撬门行为极其恶劣,且在同意协调解决的情况下对此事不管不顾,望兵团领导能够协助解决。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闫亮同志,您好!
     您反应的关于红星广电网络未经业主同意私入业主地下室接线的问题,我公司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沟通,并达成双方认可的解决方案。对我公司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十三师红星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