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栾龙飞
信件标题     红星三场军垦北路尿素袋加工厂空气污染严重
提交时间     2018-06-2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新疆哈密市龙泉红星三场军垦北路的居民,近几年搬来了一私人尿素袋加工厂,居民长期受到此厂带来的环境污染危害,此厂白天与夜间都在加工生产,在加工期间不但噪音很大影响附近居民休息,而且所做工种加工严重超标散发出刺鼻的有害气体(近期以及有孩子和大人出现了夜间咳嗽气喘),严重危害周边居民的生活空气质量,危害了儿童老人以及常住居民的身体健康。 我们当地居民向连队多次反应过要求关闭加工厂但都无效!只要对身体有害的不健康的我们坚决不允许此厂继续开下去! 恳请监督部门对该尿素加工厂的行为做出处理,还我们一个绿色家园! 此致! 投诉人:龙泉红星三场军垦北路全体居民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针对你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哈密高翔塑业有限公司建于2009年。今年3月份应十三师环保局要求,委托第三方资质单位(新疆蓝卓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进行环保自主验收,通过对设备改进和调整于201864日已通过环保验收。

1,        企业建设生产至今从未生产居民所谓的尿素袋。

2,        企业饮食油烟及无组织空气(非甲烷总烃和颗粒物)排放要求均符合国家排放标准。(附检查报告)

3,        企业厂家噪音符合国家排放GB12348-2008国家规定标准。(附检查报告)

4,        根据环保验收,生产加工排放的气体不会造成人体的气喘、咳嗽后果。

 

 

 

火箭农场办公室

0902-239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