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郭志军
信件标题     加强十三师客运管理,明确收费标准
提交时间     2018-07-01
信件内容
今天去红星二场,18.00分在中亚国际博览城站点上十三师2路车,投进1元,司机问我去哪?我说搅拌站,司机没好气的说3元,我有点小郁闷,不到三站的路就要3元,是不是有点乱收费的意思?没多说,无奈我只有下车(身上没有零钱),地方上的公交大多都有提示多远距离多少钱!希望有所改进,最好车上有个微信支付啥的,零钱不够可以用手机扫码支付,方便快捷!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

   7月2接到红星2路公交车票价不合理及支付不方便问题的投诉,经核实现答复如下:

    红星2路公交车大部分属于郊区线路,全程线路较长,因此票价参照原班线线路票价(6元)进行了调整,并采用分段计价方式,其中:市区至八一路口(八一路和前进西路交汇处)收费1元,过八一路口收费2元,过哈罗公路路口(前进大道和星光大道交汇处)收费3元,公交车内部均张贴有票价表,个别损坏的票价表目前正在更换。

    公司所有营运车辆均已安装了公交卡刷卡机,交通大厦、红星一场、黄田农场设置了公交卡办理、充值网点,乘客可就近办理公交卡业务,方便乘车。

                         

                  十三师交通客运管理办公室

                                                                                                 2018年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