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世琴
信件标题     火箭农场玉苑小区经常停水的问题
提交时间     2018-07-10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玉苑小区的住户,自入夏以来玉苑小区经常出现停水现象,不是大清早起来没水洗脸,就是下班回到家没水做饭,一开始以为是因为下面绿化用水,后来经常发生,就打电话问水务公司,水务公司说他们没有停水,问物业公司,物业公司说是因为工程质量问题,尤其是周六周天停水,衣不能冼饭不能做,只能到外面借住。不管是什么原因,现在已经影响到住户的正常生活,请相关部门能及时解决此问题。火箭农场大的环境不错,希望把关系到民生的具体的水电问题解决好,吸引更多的人来火箭。谢谢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针对你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向物业公司了解,玉苑小区外网自来水和绿化水管道确实存在问题,由于管道经常爆裂所以造成经常停水。团场已经向上级部门反映此问题,现正在与开发商协商将更换本小区自来水管道和绿化水管道,待协商完毕后,将尽快维修,给本小区居民带来的不便,请广大业主了解。

火箭农场办公室

0902-2390236

201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