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双城镇北安村九组 姓名:程平
信件标题     红星建设(集团)新城市政公司就黄田农场和瑞小区配套工程久拖不决问题
提交时间     2023-12-17
信件内容
2016年3月23号我承接黄田农场和瑞配套工程10万平方米、施工内容:绿化、亮化、铺装、园林道路、叠泉假山、园林小品、碎拼步石路、树池装饰、绿化管网、土方换填、养护等等。公司累计支付工程款420万我实际收到工程款310万、完工后的七年里我年年督促公司验收审计至今无结果。我已年过六旬半负债累累、无力回天。恳请领导就和瑞小区配套工程实测实量还我们建设者一个公道、为新疆伟大复兴吸引更多的建设者。此信件若虚报瞒报夸大其词本人愿承担法律责任。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舆情反映新诚市政公司就黄田农场和瑞小区配套工程的回复

程平:

程平先生所反映的《红星建设(集团)新城市政公司就黄田农场和瑞小区配套工程久拖不决的问题》已收悉,根据反应的问题,我团场派专人进行了核查。核实情况如下:

一、反应问题说明

程平所指项目和瑞小区配套工程项目,该项目由红星建设集团新诚市政公司施工。程平于2016年3月在和瑞小区从事绿化、亮化、铺装、园林道路、叠泉假山、园林小品、碎拼步石路、树池装饰、绿化管网、土方回填等施工工作。

二、核实情况

针对程平反应的欠薪问题,我团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系原项目负责人了解情况,程平确实于2016年3月在黄田农场和瑞小区配套工程中施工,上述施工内容由红星建设(集团)新城市政公司与肖志平签订分包协议,程平属肖志平施工班组人员,红星建设(集团)新城市政公司已向肖志平拨付工程款414.585万元,该项目总体施工结算审计报告于2023年12月19日由审计单位告知我红星建设(集团)新城市政公司

     三、解决办法

黄田农场和瑞小区审计报告出具后,我团场安排专人盯办并协调解决程平剩余工程款等问题。

黄田农场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