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李沙
信件标题     关于上海新城后门安装红绿灯导致小区门口经常交通堵塞
提交时间     2023-12-18
信件内容
我是上海新城业主,自从上海新城往宝丰路段通路以后,安装红绿灯,导致小区附近交通经常堵塞,小区地下车库入口在红绿灯跟前,车辆不让小区业主进不去。自红绿灯开通以后小区门口车流量变大,因为红绿灯堵车一直堵到上海新城2期甚至到一期门口,导致我们住户从小区大门出来等5-10分钟出不来,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上海新城后门安装红绿灯导致小区门口经常交通堵塞”的回复

李沙:

     您好,关于上海新城后门安装红绿灯导致小区门口经常交通堵塞”已收悉,该道路原设计为小区商业道路,但因车辆通行的问题现改为通行道路。针对堵车和防盗闸门压车顶的问题已同物业公司沟通物业公司将在小区群内通知让大家注意防盗闸门压车顶的事项,并在出口处放置明显的警示标牌,提醒大家注意通行安全。

                                                                             火箭农场经济发展办公室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