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贾东成
信件标题     百合苑小区暖气不热,水费太贵
提交时间     2023-12-20
信件内容
十三师师长,我是百合苑住户,我们暖气咋不热,水费为什么是3,1元,我们红星一场老二连唯一的旱厕也被他们拆了,让百姓如何入厕,你们不能天天光喊口号吧!把老百姓放在火上烤吧!中央的政策不是这样的吧?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领导信箱收到百合苑小区暖气不热,水费太贵意见的问题回复

 

贾东成,您好。您向《领导信箱》提出的有关百合苑暖气不热的问题,已收悉。经了解,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哈密市友谊供热有限公司为该小区供热企业,目前该公司正在使用的 20 吨燃煤锅炉超负荷供给该片区供热,为提高集中供热质量,正在进行锅炉达标排放改造,新增一座 40 吨燃煤锅炉预计1月初可投入使用,可以极大改善片区集中供热情况,切实保障团场职工群众冬季采暖权益。该小区供水设施正在与水务公司办理移交,移交完成后可以达成同城同价。另外老二连片区在计划拆迁区内,暂无新增公厕计划,对于您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请您理解。


红星一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