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徐孝雯
信件标题     欺诈售房,虚假宣传
提交时间     2023-12-21
信件内容
新疆杰润路桥建筑公司润和城在新疆第十三师新星市火箭农场七一路润和城漫街1号楼宣传为纯商业楼,修建有内部烟道,可以做餐饮,2023年10月8号给业主交房时,只修建了一楼商铺的内部烟道,二楼以上的所有内部烟道没有,一楼的烟道被完全封死只是摆设,并不能排烟,以此增加二楼以上所有楼层的实际使用面积进行出租,交的商铺与以前售房部宣传的内部烟道,纯商业,有烟道可做餐饮等宣传严重不符,欺诈购房者,现在要求退房及赔偿损失。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欺诈售房,虚假宣传”的回复

徐孝雯:

        您好,关于“欺诈售房,虚假宣传”已收悉,火箭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针对润和城漫街1号楼商铺115号租户徐孝雯反映的诉求,2023年12月8日下午16:30城镇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前进社区、迅捷物业公司、开发商、左右租户负责人,经过调查核实,以上诉求部分属实。润和城漫街1号楼115号商铺(北面)旁边店铺正在装修准备经营火锅店,经现场查看了解没有破坏主体墙和烟道现象。二楼至五楼也正在装修,根据了解准备经营酒店,因经营酒店将二楼至五楼烟道砸掉,经与开发商按照设计要求,由此楼栋设计院设计出示设计方案将烟道重新修复好,不影响楼下商户正常排烟,二楼租户承诺按要求及时修复好烟道。迅捷物业公司在接收润和城漫街物业来一直按照正常工作手续履行职责,迅捷物业公司没有威胁其1号楼115号租户不交物业费不给买电情况。经了解该租户已交了二个月半月的物业费364元。经现场查看115号租户徐孝雯因装修开超市将店里烟道也砸去2米,当时就要求整改恢复,租户表示只要楼上恢复她就恢复好。关于漫街商户投诉情况核实处理情况:租户徐孝雯表示对物业公司的解释已知晓,已正常缴纳物业费。针对楼上砸墙、砸烟道问题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对处理完的情况告知徐孝雯,对以上处理结果徐孝雯表示满意。

                                                                          火箭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