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田玉强
信件标题     关于新星市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二道湖工业园区集中供热供汽项目拖欠人工工资
提交时间     2023-12-22
信件内容
4月份活就干结束了,到目前没有拿到一分钱。多次与该公司联系拿钱,一拖再拖!就是找各种理由不给。现在我爸爸心脏病已发做,急需用钱,希望能快速拿到工资钱!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来电人反映的诉求,经调查核实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单位工作人员于2024年1181030分通过电话向田玉强先生核实情况。田玉强先生接听了电话。经了解,田玉强先生主要反映在第十三师新星市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二道湖工业园集中供热供汽项目(一期)从事水电工作,签订劳动合同,拖欠5人薪资合计50000元的问题。

经查,田玉强先生反映的问题属实。118日,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协调处理,处理情况具体如下:

一是经过与田玉强和项目总承包单位新疆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协商,于2024年1月底前由项目总承包单位新疆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田玉强等5人的工资发放,田玉强本人同意。

1201232分,我单位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回访了田玉强先生,表示对处理结果比较满意

经办人:赵小龙联系电话:17799352066


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4-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