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冯小倩
信件标题     关于面对大佳物业的律师函
提交时间     2023-12-22
信件内容
我婆婆位于星辉小区33号楼3单元201有一套房,由于是拆迁安置房,我婆婆就回了老家,一直没有装修和住人,在2023年才把这个房子装修好,准备住人时,物业开始催收物业费,收2014-2023年的物业费,哪怕说是我们住人以后再收也好,或者物业公司与业主或者业委会签了合同也好,自始至终没有见到任何合同,而且空置了6个月以上,收取的费用应该不超过百分之六十,物业对减免只字不提,而是全额付并赠上了律师函,这对本来就有基础病的老人打击很大,身为子女十分心疼,实在无力 解决,只能请求领导信箱解决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红星一场星辉33号楼3单元201投诉的回函

关于在领导信箱反应的星辉小区33号楼3单元201业主反应的拆迁安置房物业费有异议一事,我单位收悉,现将具体的情况反馈如下:
收费年限问题,经与收费人员核实后表示是从2015年开始收取并不是2014年。
物业服务合同,物业公司收费人员也已将服务期间的合同向业主出示。
没有入住期间物业费减免问题,没有住人期间物业费我公司不能进行减免,但是考虑到没有产生生活垃圾,将没有住人期间的垃圾费进行减免。
经物业公司与业主进行协商,并达成共识解决业主实际问题后,业主同意缴纳物业服务费。
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星一分公司
                                                                               2024年1月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