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康平东
信件标题     淖毛湖绿斯新能源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
提交时间     2023-12-2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于今年5月22日至12月16日在淖毛湖兵团经济开发区绿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做钢结构厂房制作安装(焊工),从9月起就拖欠工资至今,共计3个半月的工资33560元整。临近年关,望领导关注过问一下,不胜感激,也去镇上劳动部门投诉过,他们只是协调,再协调没有根本解决问题。以上所说属实,愿负相关法律责任。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欠薪情况回复

来信人康东平:

您好,您的来信已悉收,您反映2023年5月-12月在绿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做钢结构厂房制作安装被拖欠工资,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收到欠薪投诉后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经核实欠薪情况属实。工作人员与建设单位取得联系,经沟通协调将于2024年1月5日前将工资全部发放到位。届时如有任何问题请您联系0902-2566605.

十三师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202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