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谭江华
信件标题     关于十三师新星市经济开发区集中供汽供热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
提交时间     2023-12-27
信件内容
2023年四月份新星市新星经济开发区集中供汽供热项目项目已全部竣工,至今为止未拿到自己应得工资,多次给新疆成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打电话催促,对方回应称管委会未支付他们款项故他们也暂时支付不了农民工工资,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欠薪线索情况回复

来信人谭江华:

你好,我单位工作人员于2024年1月2日17时30分通过电话向您核实情况。您要反映本人在第十三师新星市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二道湖工业园集中供热供汽项目(一期)承包水电工程人工,签订劳动合同,拖欠薪资50000元左右的问题。

经查,您反映的问题属实。1月3日,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协调处理,处理情况具体如下:

一是经过与您和新疆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致协商,2024年1月20日支付拖欠您人工工资,您本人同意。后续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0902-2566605。

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