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李
信件标题     十三师各线路公交车不准时及app无线路跟进问题
提交时间     2023-12-28
信件内容
十三师各线路公交车不准时及app无线路跟进问题,每次打开红星客运app,查看红星1路,基本都显示最近车辆无,等待时间44分钟,然后等10分钟可能能过来一个车,也可能等半小时都没一个车,纯属靠运气,为啥人少,就是因为不准时,看心情发车,大家觉得靠不住就选择不坐不等,这也不是多高科技的东西吧,能有哈密公交的一半就行。还有就是支付方式,云闪付?最后就是差不多客运中心电话,不知道怎么办公交卡,三块的线路车,孩子只坐一段路怎么收费,望解答!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公交车不准时及APP无线路跟进问题的回复

尊敬的李女士:

您好!关于公交车不准时及APP无线路跟进的问题,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红星客运公司对您提出的问题极为重视,经运营(安全)管理部工作人员与您联系,针对以上问题对您进行了解释,现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回复如下:

  • 红星客运公交车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红星公交或红星客运”查询车辆行驶位置。
  • 如需随时关注红星客运各线路公交车发车班次时间或具体位置,可致电调度室座机2380631或运营(安全)管理部座机2500103进行详细询问。
  • 红星客运公司公交车支付方式共有7种,云闪付、微信扫码支付、银联卡支付、手机钱包支付、手机银行支付、现金支付、公交卡充值支付,随着客流量的增加,后期公司将会进行实地调研,对支付设备进行更新。
  • 公交卡办卡业务行政服务大厅现搬迁至新星市四馆附近,具体办理业务可致电13779180301与业务员进行沟通联系。
  • 16岁以下(含16岁)的孩子可享受半价的优惠,16岁以下孩子的乘车费根据成人乘车票款的半价进行核算。

哈密市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