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蔡武
信件标题     十三师社保局办理退休拖拉,相互推辞。
提交时间     2023-01-11
信件内容
十三师新星市领导您好;我父亲蔡文柱,身份证号;620321********2417,我父亲2022年7月达到退休要求,我们去办理退休,他属于红山职工转十三师个人缴费到年龄退休,刚开始我们去红山农场办理,说我父亲属于十三师社保局管,十三师社保局说要调取红山的缴费资料,我们来回跑了半年多到目前为止此事推来推去始终办理不了,十三师社保局就说等消息,等电话,可是这都马上2023年过年了也没有解决此事,老人就靠退休工资生活,可是这半年没有收入怎么生活?都说你们是老百姓的父母官,可是我们在煎熬,感受不到温暖,前面我写信给你们一个多月也没有受理,现在马上过年了,请你们给社保局领导催促一下,让我父亲过一个高兴年吧。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对蔡武反反映问题的回复

写信人蔡武:

您好,蔡文柱退休文件已于2022年12月发至红山农场,由于退费还未到账无法继续办理计算退休工资业务,预计下月发放。

如有疑问,请致电:0902-2565342

十三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