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汪小丽
信件标题     业主无理投诉干扰
提交时间     2023-07-14
信件内容
2023年5月8日,早上9点多公元大观18-3-202业主在机动车位停放三轮车,我是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礼貌请业主停放在对面非机动车辆统一停放处,业主破口大骂,说她天天这样停放,她就要单独占用一个车位,言语态度特别恶劣,此事发生以后多次多渠道投诉,每次投诉相关部门来找我,投诉多达10多次,已经干扰到我的正常工作,希望相关领导对无效无理胡搅蛮缠的投诉有正确的解决方法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业主无理投诉干扰”的回复

来信人:

关于“业主无理投诉干扰”已收悉,火箭农场党委高度重视,安排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办理,现回复如下:

火箭农场湘江路社区工作人员于7月26日通过电话核实情况。经了解,主要反映五月份开始公园大观18-3-202的业主电动车占用停车位,物业汪小丽多次要求业主把电动车停到电动车专用位置问题。

经查,公园大观18-3-202的业主经常把电动车停放在汽车车位,公园大观小区内设有电动车专用停车位,物业经理多次要求18-3-202的业主把电动车停放在电动车的车位,该业主拒绝配合,并与物业汪小丽发生争执,物业汪小丽认为,因不安规定管理,其他业主也效仿,以此就在也无法管理好小区,要求执法部门处理,不能妥协。经电话沟通,物业汪小丽表示理解,同意柔性执法,多劝导和教育类似业主。

火箭农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

2023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