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磊
信件标题     流转土地金不给发放
提交时间     2023-10-19
信件内容
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好,我是一名服役五年的退役军人,我是2021年9月份退役的,退役以后按照国家政策于2021年11月份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山支援边疆!入职后2022年国家政策免试专升本我正好符合国家政策继续学业!当时也和红山农场连队,武装部进行了沟通!在校证明也上交给连队和武装部了!张春龙付政委也承诺说边防站岗等学业有成以后再补!2023年2月份红山农场武装部也给我的学校开了回红山农场接受训练的证明,这份证明代表什么,代表我的提升学历的事我早已经和连队武装部申报了,这份训练证明带有武装部的公章,具有法律效应,这份训练证明我已经传真给十三师信访局了,我们响应国家政策,入职以后我们把入口也签到新疆红山农场了,放弃了家乡的一切待遇!2023年9月11日上午9.30分红山农场四连书记通知我被红山农场开除了,我问什么理由,书记说我没有去边防站岗,我问我下半年的地钱呐!他回答我说地钱充公了!我给十三师打电话沟通了,十三师回答说给调查,让我给红山农场信访打电话!红山农场信访说我2023年7月1日就被农场开除了,我想知道我2023年7月1日就被开除了为什么2023年9月11日才通知我,为什么没有书面材料,为什么没有会议记录,我要依法追究我2023年下办年土地流转钱的去向,我的保险,户口所有的关系都在红山农场!这就是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福利待遇吗?你红山农场不归共产党领导吗?我们把最好的五年青春奉献给了国家!国家有政策让退伍军人支援边疆,国家有政策让退伍军人提升学历!国家政策是好的,为什么到下面就不执行呐!如果十三师红山农场官官相护我会去兵团上访,如果兵团也官官相护,我会去北京上访,我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希望各级领导彻查! 2023年09月11日 王磊 电话13166873788 身份证220104********7538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四连 张主任17699020883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回复王磊信访诉求情况说明

王磊同志:

关于您反映的土地流转金不给发放的信访诉求,红山农场高度重视,现将具体处理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红山农场原四连职工王磊,原吉林省长春市户籍,2021年9月退伍,2021年11月10日加入红山农场职工队伍,于2022年9月在吉林警察学院全日制学习,上学期间未履行连队职工义务、没有正常参加民兵训练、执勤备勤和新职工护边守边义务。

二、红山农场信访诉求回复说明

(一)根据《兵团连队职工管理办法(试行)》第十条 兵团连队职工履行下列义务:(五)依法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第十三条 拒不履行职工义务的,视情节轻重,经团场批准,依照有关程序给予警告、记过、解除国有农用地承包合同、开除职工队伍”相关规定红山农场四连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2023年8月20日,经红山农场四连支委会提议,“两委会”商议,党员大会审议,职工大会决议,一致同意解除王磊职工身份。

(二)2023年10月12日,根据《关于印发<第十三师连队职工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红山农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表决同意解除王磊职工身份。

(三)2023年10月20日,根据四连“四议两公开”决议、团场总工会审议报告及武装部和四连关于王磊在上学期间无法正常参加民兵训练,未履行职工义务、民兵执勤备勤和护边义务的情况说明,经红山农场第20次党委常委会审议决定,解除王磊职工身份、国有农用地承包合同,收回承包土地和土地确权证,由所在连队管理委员会将处理结果及时以书面形式送达王磊本人。

(四)鉴于王磊多次通过兵师信访渠道对其解除职工身份及申请发放土地流转费相关事宜进行上访,团场将通过公文形式与吉林警察学院就其多次信访、无理缠访闹访事件进行对接沟通、对其无理行为进行管理教育,以杜绝其今后类似行为。

(五)2023年6月,红山农场四连已将王磊2023年1-6月土地流转金22750元全额发放,因其2023年至今未履行职工义务和民兵义务,未按时足额缴纳2023年度社会保险费,红山农场将依法依规申请追缴已发放至王磊的2023年土地流转费。

红山农场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