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陈建新
信件标题     水暖井内暖气管线短接处渗漏水问题
提交时间     2023-10-20
信件内容
农十三师住建局:我家居住火箭农场公元大观小区19栋3单元602室,由于工程供暖管线质量问题,水暖井内管线连接短接处渗漏水,锈蚀严重,给我家带来安全隐患,多次向物业服务管理人员反映了情况,但无人解决。我不得不向政府有关部门反应,该问题应有物业公司来解决,但物业服务很差,找各种理由推脱,无人维修更换。该问题应该由谁来解决?希望住建局尽快监督落实处理。本小区物业部门电话:0902-2203616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水暖井内暖气管线短接处渗漏水问题"的回复

陈建新:

您好,关于"水暖井内暖气管线短接处渗漏水问题"已收悉,火箭农场党委高度重视,安排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处理,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于10月25日17时35分通过电话向陈建新核实情况。市民来电反映,自己家居住火箭农场公元大观小区19栋3单元602室,由于工程供暖管线质量问题,水暖井内管线链接处渗水,给家中带来安全隐患,单位工作人员已打电话了解已经修好了,群众满意。

                                                                                                                                     火箭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