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杨某
信件标题     十三师公交车发车慢
提交时间     2023-10-20
信件内容
红星1路和红星13路发车慢,经常半小时多一趟,请问没有时间段吗,哈密市的公交车基本都是10-15分钟,是公交车太少了吗,不能多派几辆吗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十三师公交车发车慢问题的回复

尊敬的机主18690248261女士:

您好!关于十三师公交车发车慢的问题,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红星客运公司对您提出的问题极为重视,经运营(安全)管理部工作人员与您联系,针对红星1路、13路公交车发车时间对您进行了解释,现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回复如下:

1.因红星1路公交车乘车人数较少,发车间隔时间均为25至30分钟一趟次。

2.13路公交车由伊州区8辆公交车、兵团8辆公交车组成,该线路共有公交车16辆,发车班次为地方一辆、兵团一辆,发车时间在12至13分钟之间。

3.红星客运公交车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红星公交或红星客运”查询车辆行驶位置,避免与前车错过导致候车时间较长。

4.如需随时关注红星客运各线路公交车发车班次时间或具体位置,可致电调度室座机2380631详细询问。

哈密市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