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韩龙龙
信件标题     暖气管道损坏,物业供热公司互相推托,四天无人处理。
提交时间     2022-09-13
信件内容
红山农场红星小区15号楼3单元 楼前面的暖气井损坏,管道渗水不止。从9号至今,无人维修。物业说暖气费交给了供热公司,归供热公司管理。供热公司说。小区内部管道由小区物业管理。老百姓也不知道谁管理。请求政府出来断官司。尽快抽水维修管道。楼层浸水已经四天,底部已有轻微下沉,地下室渗水不停。急急急!清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做主。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韩龙龙先生,你好:

你反映红山农场红星小区十五号楼三单元供暖管道窨井内阀体损坏漏水问题,经团场相关部门与巴里坤县住建局和供热运营商双格热力公司协调,定于9月15日上午派人进行维修,请耐心等待。其次,你地下室漏水是因为排水管道检查口漏水造成,我中心已安排大佳物业会同小区业主委员会今早到现场进行处理。

红山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