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凯
信件标题     上海新城崩溃的业主
提交时间     2023-02-1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十三师领导您好!我是居住在火箭农场上海新城的业主,自从住进小区以来,交着高价物业费,回家却被自家门口的保安管着,小区的物业不是来管理小区的是来为难个管理业主的,每年交着高价物业费,地上一个停车位都没有,物业公司花着业主的钱买一堆的路障把地空地围起来,不让业主停车,因为停车问题都数不清业主和物业保安起了多少次的冲突,我们只想下班安安稳稳的回家,不想惹事,难道只有有钱能租买地下车位,才配住在这个所谓的高档小区吗?小区物业就不作为一心只想赚钱,掏空业主的口袋,一年的物业费就已经很高了,请问我们都的到了什么服务,换来的全是和物业保安不停的争吵,每天回家都要生一肚子气,请领导关注下这个黑心物业公司吧!不要被他们的表面工作蒙混了双眼,多走访下我们普通业主吧,了解下住在这里老百姓的心声吧!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上海新城崩溃的业主”的回复

来信人你好:

关于业主投诉,缴了物业费不能让开车进小区问题回复如下:

物业公司为解决个车辆需进小区临时停车问题,2022年5月,在城管、消防、公安及社区等部门联合巡查下,最后研究决定高层消防登高面范围外,设置了16个临时停车位。采取保安巡逻检查的方式,停满即止,对不服从管理者,占用消防通道或消防登高面者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可报警由公安部门处理(公安部门承诺);这样就形成在临时停车位占满的情况下,就不再放入车辆,避免进入车辆占用消防通道或消防登高面的行为发生。

为保证广大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东筑物业将会继续加强引导,正确对待矛盾,做好解释工作。

哈密东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