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贾芳弟
信件标题     红星四路公交车发车时间及线路查询
提交时间     2023-04-11
信件内容
1.高德地图搜索不到从黄田至四场的推荐公交信息 2.建议解决从棉花加工厂一站到红星四场十连"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红星4路公交发车时间及线路查询

问题的回复

尊敬的贾芳弟女士:

您好!关于红星4路公交发车时间及线路查询的问题,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红星客运公司对您提出的问题极为重视,工作人员对公交车营运时间及线路进行了核查,为节约广大居民乘车时间,解决乘车不方便的问题,运营(安全)管理部拟定4月15日对红星4路(黄田至四场)、红星5路(四场至二牧场)进行线路试运行调整,待运行条件各方面具备后,由黄田直通到达红星二牧场。

工作人员与贾芳弟女士取得联系,针对“高德地图搜索不到从黄田至四场的推荐公交信息”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回复,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的方式将“红星客运APP”及“红星客运微信小程序”分享至贾女士,贾芳弟女士对功能应用提出了宝贵意见,工作人员已将意见内容反馈至部门负责人,红星客运公司将不断完善APP的应用与推广。

哈密市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