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胡女士
信件标题     城管乱执法扰民
提交时间     2023-05-18
信件内容
你好 我是波尔多小镇的一个商户,最近一段时间老是有城管队的过来检查,刚开始是检查我们的牌子,过两天又过来检查卫生、再过两天有过来检查燃气,次数太多很是烦人,一次检查完不行吗?而且检查的人也不穿工作服,进来就要检查,进来看一下就走了,问一下凶的很,一说就是我们队长让过来检查的,你怎么废话那么多,信不信天天过来查你。我们小百姓做点生意也不容易,也配合检查你们工作呢。你们能不能一次检查完,不需要这样三天两头折腾了,请领导们好好考虑一下我们的建议 ,好不好,谢谢了。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城管乱执法扰民的回复

胡女士:

您好,近日,按照师市安排,排查城区安全隐患,从各行各业进行摸查排查,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经城管委联系,门头广告由师市执法局进行检查;店铺卫生及食品安全由食药监局进行检查;燃气由广汇公司进行检查。由于各部门的检查没有统筹安排、统一行动,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我单位将建议相关部门进行检查时统一协调、依法依规进行现场检查,争取将城区安全隐患排除。感谢您的配合。

大营房城管委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