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姚迎同
信件标题     大安制氧车间高温天气每个白班让员工到外面扫马路和罚款直接扫微信不走工资
提交时间     2023-06-12
信件内容
从今年一月开始到现在每个白班大安制氧车间领导都会让我们一个班员工出去扫院子马路,扫下来差不多四十分钟,平时还好,这几天高温天气依然如此,而且去年新来的主任因为卫生还有自己擅自定上班时间等原因各种罚款都不是走的工资而是直接微信转账给了文员,今年虽然开始罚款走工资罚款会连带工长,工长被罚的钱也要我们承担并且私下微信转给他,主任知道这个事情也不管,不叫罚款领导每次都是一路不想干走人希望领导能帮我们解决解决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大安特钢投诉问题的回复

姚迎同:

您好!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单位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核实处理。现将核实情况和处理情况反馈给您。

关于制氧车间白班打扫卫生,大安特钢确实要求每班卫生区域保持常态化干净,具体打扫时间由当班工长决定。企业维护区域周边的环境卫生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大安特钢根据您反映的问题做出以下整改;

1.在以后工作中由当班班长做出外出打扫卫生的工作计划,报车间主任进行签字确认予以公布,不得随意进行,在天气炎热情况下,本着人性化的角度,经领导同意后做出适当调整。
     2.2022年制氧车间车间考核项由车间主任签字,罚款由文员统一管理,确实为不合理情况。大安特钢已按要求对之前不合理的考核行为进行纠正,2023年考核项目从工资扣除,减少流转环节引发的问题。
     3.制氧车间连带工长考核项在车间例会上已明确由工长本人承担,不得转化为员工连带附加考核,如发现加倍处罚。

以上为大安特钢公司的整改方案,希望能让您理解和满意。

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3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