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谢女士
信件标题     八一新城物业差
提交时间     2018-09-07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八一新城业主,我们小区是14年入住的新小区,可入住进来这几年物业差劲。三天两头停水停电,不是今天跳闸了,就是明天水管爆了,尤其停水,一停就是一天有时半夜才来水有时甚至停一天一夜。记得去年2号楼单元门口不知何时筑了一个马蜂窝致电物业后物业人员来捅了一下说被蜇了之后就放置不管了,跟前住户大多都有小孩,那几天周围住户更本不敢出门,最后还是业主报警处理的。警察来把蜂窝挖掉了墙体出现个大洞,物业也是过了很久才修补好。还有就是冬季暖气根本不热,装的地暖在家还得穿袜子外套,更别提晚上了。 以上种种只是一部分,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审核下八一新城物业。让业主生活的更舒适。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经了解:1、9月初造成八一新城的几十米深的机井不出水,给八一新城的住户生活带来不便,物业公司为了抢修机井设备,尽量在业主不用水的时候,停水停电抢修机井设备。有时突发停水停电的情况,也是知道后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告知业主。

      2、2号楼门前马蜂窝的事情,因马蜂窝白天根本不能去桶,只有晚上才能去收拾,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和民警齐心合力的把马蜂窝给端掉了,墙体的大洞当时也很快的修补上了。

      3、宏铭物业公司鼎城对业主的信任,物业费一直都是按一平方0.32元在收取,物业管理费主要是用于公共设施设备(供水供电)维修维护、安保、保洁等。

      4、2016年的供热已交于华电热力公司,如有暖气不热可以直接向华电热力反映。


火箭农场办公室

0902-2390236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