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何志英
信件标题     入冬暖气问题
提交时间     2018-10-18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 每到供暖期,烦心的事就来了,我住在波尔多小镇1#大高层,我们小区供暖由恒信供暖,17号给恒信打电话,对方10号就已供暖,为了落实,我问了同一小区的多层住户,确实已供暖,为什么我们高层没给供暖,据知情人士说,高层供暖要开加压循环泵,那是要费电的,所以物业是能拖就拖,去年供暖期,也是循环泵开启时间短,因为我住2楼,地下的循环泵声音可以听见,18号我打电话给兵团物业管理科,接电话的人说,现在根据新物业法规定,暖气公司的暖气要辐射到户,可是循环泵是物业管理,这个问题由谁牵头,为我们彻彻底底的解决,盼回复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我单位已于2018年10月19日派工作人员现场调查。经过调查,物业公司已于10月15日早上将高层加压开启,不热的原因正在积极联系恒信热力排查。我单位工作人员查看现场时,物业公司正在清洗滤网,高压区进水管已经有热水。我单位工作人员已将手机及座机号留给业主。告知业主如果10月22日暖气还是不热可电话反映。截止日前,并未接到业主电话。我单位近期仍将持续跟踪。


                                                                                           第十三师房产管理办公室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