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便民提示>> 正文
冷空气入侵预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0-06 19:52:05
 

受西伯利亚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105日午后—7日,哈密垦区自西向东将出现以大风、降水、降温为主的天气过程。

预计:105日午后—7日,垦区各地普遍有微到小量的雨或雨夹雪,红山农场有中量的雪;同时,各地风力5级,阵风67级,并有沙尘天气出现;垦区山南、淖毛湖农场气温下降810℃,红山农场气温下降1012℃;最低气温山南、淖毛湖农场为-4℃左右,红山农场为-10℃左右 。

预计:910日,继续有冷空气入侵,垦区山南局部有微雨或雨夹雪,红山农场有小量的雪,气温维持较低。

建议:

1.棉花加工厂对已收棉花要做好避雨、避风工作。

2.做好牧区牲畜转场和饲草料的储备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圈舍立即采取加固防漏措施,防止因积水和漏雨倒塌,确保畜牧业生产安全。

3.做好温室保温、防风、防火工作,对温室各类电路及时检查维修,清理温室周易燃物质,避免因电线磨损短路、焚烧杂物、等引发火灾。

4.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防止伤人事故发生。

5.外出增添衣物,注意保暖。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