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便民提示>> 正文
7月高温预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7-24 11:46:46
 

受副热带高压影响,2631日,垦区山南及淖毛湖农场将出现持续高温天气。

预计:2627,垦区山南及淖毛湖农场,将出现持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在3839℃左右,2831日,最高气温高达3941℃左右,各地风力34级。

建议:

1、加强棉花的田间管理,根据棉花的生育进程和实际土壤墒情,适时采取灌溉或喷水等措施,防止高温、干旱造成棉花蕾铃大量脱落。       

2、此时正值葡萄成熟期,葡萄地及时灌水,避免因高温干旱对葡萄造成的日烧现象。

3、枣园及时采取灌溉或喷水等措施,防治干旱造成红枣果实脱落,控制红蜘蛛病虫害大面积蔓延。

4、加强农作物病虫害监测及防治工作。

5、气温较高,森林和草原火险气象等级高,做好防火工作。

6、此次高温天气持续时间较长,各地用电、用水负荷增加,需要做好用电、用水调度、防火及防暑降温等工作。

7、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8、请注意收看十三师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