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便民提示>> 正文
您是哪种立案人?快来认领
来源:哈密垦区人民法院   作者:寇雯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16 17:26:36

关于立案,当事人的那些疑问

到底哪种立案方式最方便呢?

其实··

没有最方便!
只有最合适!

面对当事人多元化的立案需求

我们一直提供最便捷的司法服务

以下这些立案方式,你是哪种?

 欢迎大家对号入座

1、传统保守派:有一种放心叫做“当场立”。这一派系的当事人选择现场立案,资料完整交到手上才放心。

当场立案不是问题,哈密垦区人民法院为避免当事人材料准备不齐全,反复往返法院,我们收集了立案要准备的材料,还有常用的诉讼文书模版,尽量让当事人来一趟事务全办清。

2、“没有空闲”派:我上班法院也上班,我下班法院也下班,案件怎么立?我好难!

有一种安心,叫做随时随地立。网上立案,方便快捷,微信搜索“人民法院在线服务”随时随地,在线立案。

3、“跨越空间”派:想起诉的他在异地,来来回回怎么办?

有一种方便,叫做跨域立案,跨域立案不仅能办理跨地域之间的案件,还能办理跨层级立案。这样不但产生了大量的费用,长时间的奔波也使当事人叫苦不迭。如今当事人只需要带上证据资料,在法院跨域立案窗口递交材料后坐等受理结果即可,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当事人少跑腿”。

跨域立案服务与网上立案是人民法院针对各类诉讼当事人多层次的司法服务需求,提供的不同立案渠道。跨域立案更适合那些需要异地打官司但不太擅于或者没有条件使用网络,更愿意或者习惯于选择到法院诉讼服务大厅现场提交材料的群体。

所以,你是哪种立案人,快来认领吧!

···

·


·

·

·

·
·所以不管你是哪种立案人
法院都能给你最便捷的司法服务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