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2022年第十三师新星市招聘社区工作人员调剂后面试名单公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第十三师新星市民政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3 19:38:47

根据招聘需求,对相关岗位进行了调剂。现将调剂后面试名单公告如下:

一、调剂范围

根据红星一场、二场、四场、淖毛湖农场岗位需求,对前期报名有意愿参加相关团场调剂的且未进入面试的人员,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调剂入闱面试人员。对调剂后面试人数仍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职位,按按笔试考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调剂后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二、面试时间

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由各团场、大营房城管委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考生应主动了解和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做好个人防护。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

受理部门:第十三师新星市民政局

电话举报:0902-2565441

附件: 调剂后面试名单公示

第十三师新星市民政局

2022年8月2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