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新疆红星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竞聘 上岗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新疆红星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张雪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7 12:58:50

各位竞聘人员:

根据《新疆红星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竞聘上岗方案》要求,现将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面试地点

1.竞聘面试时间: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16: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具体竞聘面试时间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及时通知,未尽事项也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随时通知,务请各位竞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关机、停机、欠费等原因接收不到信息的责任自负。各位竞聘人员须提前一小时到达面试地点,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面试。

2.竞聘面试地点:新星市红星城开公司二楼会议室。

三、竞聘面试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竞聘者,由评委组进行竞聘面试。竞聘面试采取竞聘演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每名竞聘者答辩问题不少于3个。竞聘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竞聘演讲和答辩权重为70%和30%。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根据面试结果,评委组将面试情况报竞聘领导小组,竞聘领导小组根据上报情况,提出候选人人选,并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四、具体要求

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者,须持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贴有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的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疆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

五、咨询电话

新疆红星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0902-2373867。

附件:2022年新疆红星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竞聘上岗进入资格审查和面试环节人员公示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