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纪检审计部专员竞聘公告
来源: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李菊琴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29 17:24: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全面推进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佳物业”)竞聘上岗,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按照《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纪检审计部专员竞聘方案》,公司开展纪检审计部专员竞聘上岗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职位

纪检审计部专员1名

2、 竞聘范围

公司内部及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员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对党忠诚、热爱国企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勉尽责,身体健康,团结合作,廉洁从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拥有较强的执行力,坚持原则,有良好的保密意识。

3.性别不限,中共党员。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年龄原则在40周岁(1983年1月31日以后出生)以下。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个人有不诚信记录的

(2)有违法记录的;

(3)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适合担任国有企业职务的;

(二)任职资格和主要职责

1.任职资格。

从事财务、审计、党建等管理工作2年以上,具有纪检审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岗位主要职责。

协助部门领导开展公司各类纪检监督检查工作,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取得纪检监督证据,编制纪检监督工作底稿,并对取得纪检监督证据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负责纪检监督工作资料立卷、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主要包括:发布竞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初步确定聘任人选、决定拟聘人选及公示等程序。

五、管理和待遇 

(一)聘任管理。确定的拟聘任人选须在入职前辞去原单位所任职务并解除劳动(或人事)关系。在聘任期间,未经同意不得兼任其他职务。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享受相应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解除聘任职务。

(二)薪酬待遇。

按公司薪酬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六、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3年01月29日―2023年02月12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可到十三师人力资源网(官方微信平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政务网http://www.btnsss.gov.cn/下载统一的报名表(见附件)进行填报。

报名人员请将非扫描版的报名表、竞聘演讲稿(包括基本情况、工作经历、擅长专业、薪酬意向等内容)和扫描版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任职证明等材料发送至122788305@qq.com邮箱,邮件主题标注“应聘岗位+姓名”。

(三)资格审查。按照资格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按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即取消资格。

(四)联系方式。李女士 0902-7175825、15276925312

联系地址:新疆哈密市伊州区红星三场龙泉路5号院卧龙山庄斜对面

(五)回避原则。

评委中与竞聘者有亲属或血缘关系的,实行回避。

七、纪律与监督

竞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及时公布进展情况,接受监督。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对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审查、考试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或取消录用资格。监督电话:0902-2204294。

附件:报名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