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哈密市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资格审查及素质能力测试、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哈密市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0-17 19:07:36

关于哈密市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资格审查及素质能力测试、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9月4日《哈密市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工作方案》要求,现将副总经理资格审查及素质能力测试、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详见附件)。

二、素质能力测试、面试时间(北京时间)

2023年10月26日(星期)上午10:30开始,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具体招聘素质能力测试、面试时间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及时通知,未尽事项也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随时通知,务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关机、停机、欠费等原因接收不到信息的责任自负。各位应聘人员须提前30分钟到达素质能力测试、面试地点,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素质能力测试、面试。

三、素质能力测试、面试地点

(一)招聘素质能力测试地点。哈密市伊州区火箭农场益寿路原红星三场龙泉路南侧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招聘面试地点。哈密市伊州区火箭农场益寿路原红星三场龙泉路南侧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招聘素质能力测试和面试

(一)素质能力测试。素质能力采取闭卷形式,测试行政职业能力和专业基础知识等,满分100分,占权重30%,答题时间60分钟。

(二)面试。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完公司组织的素质能力测试,由评委组进行应聘面试。面试包括应聘者陈述演讲、评委提问应聘人员答辩两个环节,面试总分100分,权重占40%,面试内容包括演讲和现场答辩(时间不超过30分钟)。

五、具体要求

素质能力测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者,须持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贴有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的证明)。

六、咨询电话

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0902-2364903。

附件:哈密市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通过资格审查及进入笔试、面试环节人员公示表

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17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