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2023年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轮)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0-19 15:15:23

 

根据《2023年十三师新星市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轮简章》要求,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资格审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1022 星期日 9:30(北京时间)

(二)面试地点:十三师新星市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具体地点定位见新星经开区钉钉招聘群)

三、面试方式

(一)面试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面试采取个人演讲和评委提问方式,考生按岗位抽签依次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包括报考动机;对报考岗位职责的理解;工作思路;工作经历;个人应聘此岗位的优、劣势分析等。考生完成个人演讲后,评委提出若干个问题,考生应答后评委打分,现场公布分数。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原件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带照片、加盖专用章的身份证明),其他证件均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未携带证件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近6个月内从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离职的工作人员,提供离职证明材料。未提交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9:30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期间,考生须自觉服从封闭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接受工作人员引导,将通讯工具、纸质资料及随身物品等自觉交工作人员处集中存放,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五)请考生随时关注第十三师政府门户网发布的考试相关信息和钉钉招聘群消息,因考生通讯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参加面试人员请加入招聘钉钉群(群号:33610012944)确认个人面试信息。

入群方法:1.在钉钉手机端内点击搜索框;2.选择群组;3.输入群号;4.点击下方的查找;5.点击新星经开区招聘群;6.选择加入该群。

四、咨询电话

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0902—6976832

 

附件:1.2023年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

 

 

 

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3年10月18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