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第十三师新星市2023年下半年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第十三师新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02 21:07:07

2023年下半年,第十三师新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工业产品等10类产品组织开展了师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现将抽查结果通报如下:

本次抽查产品为儿童用品、车用汽柴油、工业产品等10类产品,共抽检30家经营单位的34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33批次,总体合格率达到97%,发现不合格产品1批次。

01-儿童玩具

监督抽查共计3批次,涉及火大营房城区的3家销售单位。经检验,3批次产品均符合抽查细则和产品标准要求。

02-橡皮

监督抽查共计2批次,涉及大营房城区和火箭农场的2家销售单位。经检验,2批次产品均符合抽查细则和产品标准要求。

03-婴儿奶瓶

监督抽查共计3批次,涉及大营房城区和火箭农场的3家销售单位。经检验,3批次产品均符合抽查细则和产品标准要求。

04-中性笔

监督抽查共计2批次,涉及红星一场、火箭农场和大营房城城区的2家销售单位。经检验,2批次产品均符合抽查细则和产品标准要求。

05-手提式干粉灭火器

监督抽查共计5批次,涉及红星一场、火箭农场和大营房城城区的5家销售单位。经检验,4批次产品均符合抽查细则和产品标准要求,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为:干粉灭火剂第一主要组分含量(磷酸二氢铵)不符合GB4351.1-2005。

06-家用燃气灶具

监督抽查共计4批次,涉及红星一场的4家销售单位。经检验,4批次产品均符合抽查细则和产品标准要求。

07-电动自行车

监督抽查共计3批次,涉及红星一场和火箭农场的3家销售单位。经检验,3批次产品均符合抽查细则和产品标准要求。

08-车用尿素溶液

督抽查共计2批次,涉及红星四场和大营房城区的2家销售单位。经检验,2批次产品均符合抽查细则和产品标准要求。

09-车用汽油(ⅥB)

督抽查共计4批次,涉及红星四场、黄田农场、红山农场和大营房城区的4家销售单位。经检验,4批次产品均符合抽查细则和产品标准要求。

09-车用柴油(Ⅵ)

督抽查共计4批次,涉及红星一场、红星四场、火箭农场、淖毛湖农场的3家销售单位1家生产单位。经检验,4批次产品均符合抽查细则和产品标准要求。

10-纸碗

督抽查共计2批次,涉及红星一场的2家销售单位。经检验,2批次产品均符合抽查细则和产品标准要求。

附件:第十三师新星市监督抽查检验结果明细表

第十三师新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1月

  分享到:0